close
TOP繪更新囉~兩個可愛的小朋友下去休息了~





換上來 色氣擔當
希/臘是我的嫁XD
雖然看不出來但是其實他腦袋都在想哲學的事w
好妙的設定,但是感覺和希/臘一起動作都會變很慢。
地中/海好棒~

女房的眼鏡!是旦那的嗎XD

-----

最近試著向同學推廣,但是我說要低調同學A好像不以為然,而且還有一點偏見="=
幸好我也沒有說的很清楚只是講一些內容,看來我還是只能在論壇和太太們一起萌囉~

其中我的朋友B還蠻有興趣的不過他說只有查到日文的(本家)。
論壇現在也不能加入如果他真的很有興趣就改天再邀他加入新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