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啦!我對○○絕望啦!」
「死了怎麼辦!」

以上都是糸色望(絕望)先生成名句~

《絕望先生》(原文:さよなら絶望先生),日本漫畫作品,作者久米田康治。2005年開始於講談社週刊少年Magazine連載。2007年夏季改編成電視動畫,2007年7月7日開始播放。-維基

維基百科有很完整的介紹喔~我就不贅敘了~

明明就很想死又很怕死的絕望老師和一堆奇怪學生組成的故事,內容常會針貶一些日本社會時事(要對日本社會歷史有一點概念 當然台灣也用的上一些)常用奇妙的條列式舉例,讓人看了會想苦笑,也可以深思很多。


有很多奇怪學生其實我有時候會分不出來誰是誰(畫風問題吧),其中有一個樂觀積極(?)的學生忘了叫什麼,和老師是相對的存在,但是最近我覺得她才是讓劇情更混亂的元兇= =||

裡面還有一個腐女專門畫同人,感覺作者真的有研究過~

我的結語是...

絕望老師是第一本主角一上場就上吊自殺的人(可是他老是吊不死= =|||)(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