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楣的少年褚冥漾從小到大衰運纏身,
功課明明沒有不好,但聯考當天就硬是遇到食物中毒,
填志願的時候居然給他填進了一所不存在的學校!?
入學當天,不但遇到了「死神」,
還被死神逼著要用「撞火車」這種「激烈」的方式進學校……


眾所期待的《特殊傳說》漫畫單行本終於要問世囉!

--------------------------------

推薦度★★★☆☆(如果你買了特傳全集哪你怎麼能不買這本!當然也可以不買啦...不要理我)

看到漫畫版的特傳真是讓人興奮!(特傳小說19也出囉~)是說到底要出到幾集Orz我怕我到時候狠不下心買小說全套,要一直克制不可以先買19不然就破功了...

人物還是畫的很不錯~
威向的漫畫比較貴我希望他起碼有一頁彩頁...

學長在某些畫面那個睫毛超美的>///<漾漾也好可愛~

內容剛好把第一集畫完還蠻厚的。

我剛好搶到7-11最後一本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