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圖交換了子岩和賀狄的是19集的,請不要被上圖誤導~
鳳于出書囉~
19大綱


果然,容恬剛走沒幾天,在同國本來還混得不錯的鳳鳴,就開始倒楣了。
先是盟友長柳公主的老家被離國大軍忽襲,接著又有營救烈兒失敗的消息傳來。
與此同時,同國王族內訌引發嚴重危機。
鳳鳴這個什麼都不知道的蕭家少主,成為幾大勢力虎視眈眈的對象,頓時被扯入風暴中心。

而賀狄王子,鳳鳴那個沒義氣的盟友,只為了早點把獵物弄到自己地盤,好放心享用,竟然把子岩丟上馬車,連夜開溜。
臨行前留給鳳鳴的,除了一封子岩親筆信,還有一個──即將把鳳鳴引入險境的情報!

試閱請去威向網站觀看~
6/19出版兩本



20大綱

子岩的親筆信,令鳳鳴深夜踏入了危機四伏的同安院。
得悉慶離被迷惑的內情,鳳鳴震驚之餘,決定不再坐以待斃。
這一次,輪到他主動反制狡猾的慶彰!
一個大膽又令人驚歎的計畫,逐漸成形。
夜幕下,眾人各自展開行動。
洛寧、洛雲、烈中石、烈鬥、洛芊芊、蕭縱、搖曳……圍繞著同安院中運籌帷幄的鳳鳴,同國古老的都城彌漫著前所未有的詭異空氣。
一向對鳳鳴照顧有加的幸運之神,今次會繼續保佑鳳鳴的「埋人頭栽贓大計」,獲得圓滿成功嗎?



-----------------------------------

我其實沒有認真在追看鳳于,認真只看到七吧~其他都是翻翻而已,但是最近又讓我提起興致囉~
因為子岩和賀狄實在是太萌XDDD

連我對鳳于沒太大興趣,都被萌成這樣,真的要大力推薦這對!(他們應該是美攻強受吧,等子岩失身後就知道了)
賀狄,單林國二王子副業是海盜= =,在一次攻擊中被子岩捅一劍然後就愛上他了XDDD
子岩,容恬部下,個性耿直,現在身分是專使,出使單林國。(當然是賀狄的陰謀)

我從來都沒買過鳳于啦,都是借的,可是我在想要是真的30天後子岩被「吃掉」了,我說不定會買下去Orz就是為了你們兩個啦~我要努力存錢了。
而且20的封面(應該)是子岩和賀狄抱一起>o<難不成賀狄成功了,看子岩乖乖的被扒光,我口水要流下來了(西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