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用小雪的生命換來開啟異度魔界就算了,至少小雪永遠活在大家心中而吞佛童子也讓大家又愛又恨,第一層閻魔旱跋有三個守路者每個都有其故事然後編織出刀戟戡魔錄,刀戟共戡魔大家至今都津津樂道,也讓羽人和燕歸人變成了新一代的偶像明星,刀戟算是很完美!



第二層魔界,九禍好像沒真正做出什麼大事至少魔界沒崩盤,交手給襲滅,襲滅努力的工作及和一步吵架,結果在路上被自己的徒弟和幽靈一步弄掛,不過原來吞佛有通靈能力就像花田少年史的一路一樣= =


最扯的事竟然都沒人發現他是背叛者...算了看在你努力的贖罪和摸小黑蓮的樣子我就原諒你=3=

然後是第三層魔界,朱武大王我完全看不下去的劇情,加上東瀛整個亂的要命,還有個識界來加油添醋。

喔!不要忘了還有奪去師九如生命的軒轅不敗同仁,可以慢慢一個個來啦~不然編劇你到最後劇情會越來越難收拾喔~人多的要命,名字一個比一個難記,最後為了新劇集又要幹掉一堆人希望不要讓人


太囧,雖然現在已經夠囧了,我寧願去看霹靂台播的刀戟勘魔錄,異度接下來好像還有棄天帝之類的來接下來的故事,預言說魔界背後還有大魔頭,我聽到整個人已經不能用囧一個字來形容了,希望不要再來了不然吞佛也會累死我也要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