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LEE,李莫延,法界菁英人士,在逼近四十大關時,費心鋪好的路卻因支持的政客倒台,又被戀人甩開,一切成空。坐困愁城的他,意外接到昔日學長的邀約,從LA回到T城當個上班族,卻見到那個在LA不辭而別的男孩,柯洛。 想裝做不當一回事的LEE,在作踐自己,被傷的體無完膚之後,才發現自己原來只是他人的替身……是愛,來得太遲,又太悲傷? ……


感想

因為用lee第一人稱的方式描寫所以大家只看到lee的想法
讓柯洛被罵成那個樣子我心疼阿(我是lee派的)

我想柯洛心裡或許真的不知道lee的心意因為lee老是擺出
不在乎的樣子 或許有人會說他怎麼可能不知道

我會說我認為可樂從小就沒得到疼愛導致的沒自信,人生歷練又不夠才無法感受lee的愛,正常人都感受不到啦~
如果有人這樣對我我也不會知道他的感情


也有人說遲愛的結局太倉促,其實再次看遲愛下集
從lee出發到S城似乎就有點蛛絲馬跡


柯洛說: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一想到就手心出汗,一見面就很緊張
我認為柯洛一直戀著舒念有點像藍淋的另一作品-非賣品的林寒,一直陷在過往
lee的離去才讓他意識到自己的感情


接下來說lee吧
lee在我眼中一直是一個假裝外表堅強內心渴望愛情或親情,在我的想法中lee其實應該
對事業比較看重,可是連連受挫導致只能在感情上找解脫,卻總是事與願違在最後遇到柯洛這麼死脾氣的人,卻又不願放手==
年紀大都比較番身體也不行囉(也難怪lee知道柯洛感情後會激動的心臟病)

lee就這麼認為柯洛永遠都只愛舒念所以不敢出手只怕連最後的尊嚴都丟棄

後來當lee意識到柯洛的對待似乎不同以往也只按兵不動,是因為被傷的太

重了吧,雖然抱怨lee為何不說出愛這樣心靈脆弱的柯小弟說不定會有機會被擄獲,
我也只能說這樣表面嘴巴壞卻內心好的風格才是lee啊


柯洛會說我們都知道你不是舒念,是因為他看到lee和舒念的個性根本是相
反(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

兩個兄弟Lee外堅內柔,舒念外柔內堅他們只有臉像

柯洛確實成長了lee說要整形他似乎終於(終於阿)察覺lee對臉和舒念像抗拒的原因才會說出那些話


柯洛在遲愛中真的有顯著的成長不管是事業或是感情
一開始他的確是讓人想掐死他,後來越發成熟卻讓人心疼起來

不管lee的百般諷刺,他也執意守護lee,雖然lee過去曾為他的死心眼受傷
但是柯洛現在愛的是lee,相信lee的未來會很幸福的,當然囉~柯洛是一個死心眼的孩子,一定會巴著lee不放


雖然愛遲到了,但是始終會在最後到來---


--------我是分格線----------

順便一提其實謝炎好像變成搞笑人物了
每次看的很down的時候謝少就會出來搞笑XDDD

還有遲愛下的扉頁寫的 "千萬網迷心疼 吶喊 護衛也推不倒的後媽之筆"
看的我深有同感,藍淋就是一定要寫虐他才高興==



其實比起來的話我還比較喜歡非賣品和期待度說,我對藍淋的虐文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