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比較喜歡御堂攻啦~因為克哉攻的話那根本就是在打仗,不是在戀愛。雖然雪中親吻那還不錯啦


眼鏡克哉是那種遇傲嬌更傲嬌型的人,所以御堂當然被整的慘歪歪啦,不過他最後竟然愛上克哉。(只要想像他得斯德哥摩症候群-被害人愛上加害者 就比較能接受啦)

御:「可惡!,就算我搬家還是換工作遠離一切和你有關的事物,但是我就是忘不了你!」

他都說出這麼可愛的話啦~克哉當然是立刻親下去,然後是開房間啦~



在HAPPY滾床單時克哉知道御堂這一年來都沒有和別的男人發生關係時開心成那樣,
我就很想吐槽他,拜託~御堂又不一定只會和男人發生關係好嗎?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御堂X克哉

玩這條線也有點克哉罹患斯德哥摩症候群的感覺,一開始御堂跟克哉說要他幫8課的話就要聽他的話,
正常克哉當然是答應啦~

一開始御堂要我們可愛的克哉幫他口交,然後下次把克哉綁起來(腳是張開的><)幫他口交,

但是在8課有危險時又會出手幫忙,這讓克哉的的心情很複雜,就是想討厭又沒辦法的心情,雖然御堂老是欺負他,
例如:幫克哉自慰然後逼他打電話和課長談工作(是在辦公室喔~)


然後推回家,就在玄關做起來了,然後晚上克哉起床發現御堂又在他旁邊,
一時有很多模糊的感情湧上來就親了御堂一下,我覺得這裡是一切的轉捩點。

某天下班後,下著雨克哉不自覺的又走到御堂家下面(當然是我故意讓他入虎口的XDD),御堂發現然後下來把他拉上去丟到浴室去。

克哉就突然爆發了,「工作已經做完了,為什麼你不放過我,害我對你的感情連我自己都搞不懂了!」
反正就是告白啦(不過這段有一種克哉你終於有點用了的感覺,媽媽好欣慰喔~)

克哉大概是說了如果你對我沒有感情,就不要把我當成你的發洩道具之類的話,御堂說他也不知道,
一開始只是想看克哉露出不一樣的表情,所以才這麼做的,但是現在他也不知道了(我應該沒有翻的差太多吧)

然後就被抓進房間,當然是做啦~

等過了週末後一起去上班,克哉問御堂到底對他的想法是什麼,御堂就把他拉過來親他然後說我愛你,最後克哉被調到MGN本部和御堂一起工作,HAPPY END!


克哉的勝利~ 啊~克哉好可愛喔

其實我覺得這裡的克哉變的比較有用不管是工作上還是感情上,在最後克哉終於征服了傲嬌男了~

平川桑真是太厲害了攻受的聲音很分明,尤其是受,實在是太會叫了!害我玩LAMENTO柯諾耶的叫聲對我完全起不了作用(幸好LAMENTO是以畫面取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